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东侨要闻

“建设新宁德 喜迎二十大”《康乐家园杯》宁德市老年人太极拳展演活动启动

来源:东侨宣传部 发布时间: 2022-06-27 08:49
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

  东侨网消息(柳明格 谢晨艳)6月26日上午,由宁德市体育局、宁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,东侨老体协、蕉城老体协及市老体协承办的“建设新宁德 喜迎二十大”《康乐家园杯》宁德市老年人太极拳展演活动,在宁德市体育中心田径场举行。 

  活动现场,来自全市各县(市、区)队近600余人参加了展演。伴随着悠扬的音乐,参赛队员们缓缓起势,由静而动,一招一式似行云悠悠,如流水绵长,展示了中老年人的精气神,给观众带来了美好的享受和愉悦的心情,感受到了太极拳的独特魅力。

  据介绍,此次活动的举办,是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,创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,丰富老年人体育健身生活,推进体卫融合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