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部门动态

曙光社区:假日不歇 奋战一线

来源:东侨宣传部 发布时间: 2022-04-07 15:00
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

  东侨网消息(阮琳钧)“您好!我是曙光社区的工作人员。现在带医护人员给您做核酸检测。请开一下门”“您好!我是东侨曙光社区疫情防控大数据排查的工作人员。根据大数据信息,您是从XX地区来宁德人员。请问您是什么时间?以什么交通方式来的宁德?目前居住在哪里?” 

  清明假期期间,东侨曙光社区党支部在开发区挂钩领导直接带领下,班子成员严格落实防疫责任,各负其责,克服困难、坚守一线,织密防控网络,全面做好防疫宣传、人员摸排、信息登记、居家隔离、健康监测、上门核酸检测、服务保障等工作,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。

  虽然已经连续三个周末未休息,但是这个清明小长假,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没有抱怨、没有泄气,依然坚守岗位。他们中有父亲尾椎骨折、仅手术当天陪伴半日的社区主干,也有爱人出差、独自抚育两个孩子的霸王警嫂,还有家人过世、仅请假一天的普通居委委员,更多的是默默坚守岗位、领取微薄报酬、无私奉献着的普通社区工作人员。无论是深夜接到需马上排查的大数据信息,还是凌晨领受支援北部新区区域核酸检测任务,大家都是以昂扬的斗志、严格的标准、严谨的态度,奔波、奋战在防疫第一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