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部门动态

东侨安监局联合交警直属二大队开展道路运输行业检查

来源:东侨安监局 发布时间: 2018-12-21 00:00
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

        东侨网消息  为进一步加强旅游客运企业车辆、驾驶员安全管理工作,12月20日,东侨安监局联合交警直属二大队到安达旅游汽车有限公司、汽车南站、恒毅鑫(宁德)旅游运输有限公司等客运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,着力做好辖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。
        检查中,检查组重点围绕客运车辆GPS监控系统、安全培训教育、日常隐患排查等关键环节进行检查,并要求客运企业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、车辆运输等安全教育培训,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和运输车辆驾驶人安全意识;要落实车辆安全技术检查,完善车辆日常安全检查和维护制度,坚决杜绝带“病”车辆上路行驶;要充分利用GPS定位监控平台,加强动态监管,及时发现和纠正超速、疲劳驾驶、不按规定线路行驶等违法行为,对于发现存在问题的车辆,及时停运整改,并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罚;要坚决杜绝超速、超员、酒驾毒驾等严重违法行为。
       客运企业安全负责人表示,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,进一步统一思想,奋发有为,勇于担当,真抓实干,以更加饱满的热情、更加扎实的作风、更加有力的举措,全力确保辖区客运交通安全,为群众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。